What a wonderfull world shadow puppets amazing must see !!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没有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承认..我只会在伤心时才会想起我的部落格..post文章诉说..好让心情好转..
今天..msn一直signin失败..找不到网友聊天..伤透了!!!!更何况..在烦恼着学校开学的时..填borang..快疯了..申请这个申请那个..还要为了转校的问题而头痛..
在面对烦恼中的一位学生..当然!!!需要家人和友人的支持与关怀..同时间..身边的朋友..友情产生突变..我最要好的死党..不懂为什么..在开学的第二天..对我冷淡了..太冷淡了..我有注意这他的眼神..不定..对我谈话时..双眼没保持在我们的视线..他没望我..回答需要数秒钟才给予反应..我真的不懂..某某人到底对他说了什么..
凯威!!!你告诉我你想怎样!!!妈X的!!!
我也懂..朋友是没有一生一世的..如论你之前有多要好..
多年没见的死党..如果在某天里见面了...最多也只能献上几句问候语..
当初又何必那么投入之间的友情呢??

9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kai wei最近真的有点不同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校长讲了两个小时肺经,真的XXX。haiz...
P/S:你写错凯尉的名字!XD

Nocturne 提到...

百勤:不想管kaiwei的事了..

Wei_Xian 提到...

Hi......
Nocturne ......
No need to be fed up with this problem ......
Always remember you still have many many sworn followers ok....
my best friends i meet almost 8 years++....
but now... sorry i don't want.....
many problem so give up....
don't ever ever think he is important........on our life still have many......
sorry leave to much comment......
bye
everything have there own answer just solve it simply and easy

JiaNi 提到...

别伤心了..自认没有对不起别人就好

Nocturne 提到...

weixian:thank dude..

jiani:伤心就没了..只是还觉得可惜又失望...>.<

Esther Lee 提到...

你们有误会吗?还是问问当事人比较好,可能他有心事呢…… 不乱乱下定论哦~

艾莉~エリ 提到...

加油!

朋友也是人,当然会有不完美,

不要对友情绝望哦

凌迟魔女 提到...

我是重友轻色的人
>.<

♥♥♥♥♥ Jennifer™® ♥♥♥♥♥ 提到...

your blog is so good